二狗很苟

原耽女孩,叫我二狗就可以
佛系沙雕写手
偶尔会发点乱七八糟的

【朝俞】假如朝俞在高考后出柜①

OOC致歉


    贺朝和谢俞走出校门,考场外围了一群等待考生的家长和老师。随着考试结束,现在外面一片热闹。

    “贺朝谢俞!”老唐一边挥手一边飞奔过去,用力抱了抱两个比他还要高上不少的少年。那样子看起来比两个考生还要激动,毕竟这两个可是立阳二中的希望。

    “总算考完啦,考完了就别再惦记着考试的事了,成绩啥的先别管,这几天先好好放松一下。”老唐说的正起兴,谢俞打断了他:“老师,既然高考完了,那有件事我必须要和你说一下。”

     贺朝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开口:“等等,我来说。”

     但已经来不及了,谢俞看着老唐,满脸认真:“我和我同桌在一起了,高二谈的,不是随便玩玩。很认真,认真到这辈就他了。”

     贺朝一脸无奈:“你怎么这样啊小朋友,出柜这种事情就应该交给我。”虽然因为自己没有男朋友那么主动,但是贺朝心里还是甜滋滋的。

     我家小朋友怎么那么可爱,想亲。

     两人若无旁人的争着出柜让老唐有点摸不着头脑,虽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心里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仔细的回味着谢俞的话 :我、和、我、同、桌、在、一、起、了……

     老唐呆呆滞了,直勾勾的看着他们两个,满脸的难以置信。

     另一边的万达刚出校门就看见了老唐和两位大爷在人群中安静的站立着,场面有些诡异。

     万达走到他们边上,好奇的问:“老师,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老唐突然干笑了两声:“嗐,你们这群小年轻也太会玩了。高考完了也不能这么调皮啊。”

     万达有点莫名其妙:“啥玩意儿?”

     贺州一把搂住谢俞的腰,轻车熟路的在小朋友嘴角上亲了亲:“我们两个正在交往。”

     万达嘴巴一下子O成了圆形:“你你你你们都不铺垫一下就这么说了?”

     老唐的笑容已经渐渐僵硬,成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万达有些同情的看着老唐:“老师那么大年纪了,经不住你们这么的劲爆的消息。咱们就不能委婉点吗?”

     贺朝不耻下问:“比如呢?”

     万达:“……”突然被问倒。

     事实就摆在眼前,老唐有点语无伦次的看着谢俞:“你怎么能和你同桌搞在一块儿呢?还不告诉老师。”

     贺朝往前站了半步,挡住了自家男朋友:“老师,是我先搞的他。”

     万达:“……”这是什么糟糕的对话他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老唐的身子都有些发抖了:,“你们,两个小,小兔崽子,太,太过分了。”

     贺朝:“是我先看上的他,对他下的手。而且我们已经毕业了,也算不上早恋,您愿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谢俞也不能就这么看着自家男朋友一人独自承担压力:“老师,都怪我太诱人了。”

     老唐:“……”我竟无言以对。

      还没等老唐接受这个事实,罗文强刘存浩他们一大群人也找到了这尴尬的四个人。而且也明显的看出这几个人之间的氛围有点不太对劲。

     许晴晴小心翼翼的开口:“朝哥,你们这是……”

     贺朝颇有些炫耀的样子:“哦,我和我同桌正在跟唐老师出柜呢。”

      这一群人对出柜这个词表示不解,但罗文强刘存浩和万达他们在那次校庆之后也明白了好多奇怪的知识,不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罗文强有些虚弱的说道:“我们再怎么堵柜门也经不住正主疯狂拆柜门啊。”

     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

     贺朝:“既然大家都在我就顺便告诉你们吧,我和我家小朋友是一对非常英俊的情侣,现在我们命令你们祝福我和我同桌。立刻,马上。”

     大家:“……”就挺秃然的。

(下面为大家插播一道高考考题:在那个高考完的下午,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出考场。看到我们班里那两位传闻被撞坏了脑子逆袭成学霸平时看起来给里给气有些小基情的大佬和我们那亲爱的班主任在校门口表情十分诡异且凝重。于是我们怀着好奇且紧张的心情去了解情况,然后大佬告诉我们他和他的同桌已经交往很久了。

补充:他们两个都是男的

求解我们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少平方千米?)这道考题在时隔很多年后大家也没能解出来。

     三班那群小可怜直接集体失声,一个个傻的傻呆的呆。十分生动形象的表现出什么叫做“老天要下雨,大佬要搞基,横批晴天霹雳。”

     就在所有人集体痴呆时,罗文强刘存浩和万达这三个深藏不露的大佬镇定的开口:“祝朝哥俞哥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共浴爱河。”

    词汇量丰富到小伙伴们一阵诡异的沉默。

    贺朝谢俞潇洒离去,只留大家面面相觑。罗文强三兄弟苟了大半年,现在从容的站了出来,三人手拉手,拿着自己的考试工具袋扬长而去。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